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烟草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1:51    浏览次数:
动员会现场
       6月30日,学院在文化路校区100人报告厅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张利冰、院长赵铭钦、副书记史军伟、副院长宋朝鹏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铭钦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利冰传达会议精神
院长赵铭钦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史军伟宣读实施方案
副院长宋朝鹏出席会议
      会上,史军伟宣读了《烟草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张利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和校长介晓磊在学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利冰围绕开展好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知耻奋进的勇气、刮骨疗伤的决心、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一手抓教育思想转变,一手抓作风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升素质、提高效能;二是要全员参与,扎实开展好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带着目标去学习,坚持目标导向,着眼革新观念,破除观念束缚,以“思想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要带着问题去研讨,坚持问题导向,着眼破解难题,勇于直面问题,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要带着成果去落实,坚持实践导向,着眼推动发展,务求取得实效,以“改革再深入”推动“发展大提速”;三是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正确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教学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创新方式方法,合理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和研讨的成效运用到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赵铭钦最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着力从思想、作风、本领三个方面进行改进提升;二是要紧扣主题。明确目标,直面问题,躬身实践,务实重干;三是要统筹兼顾,学做结合,务求实效。要围绕学院发展目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王雪婧 图/李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