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烟草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0:58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烟草学院在17号楼225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前期各系学习调研、研讨交流的基础上,烟草科学系主任黄五星、烟草工程系主任田斌强、教师代表许自成、贾宏昉四位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分别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学科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利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好该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狠抓落实,围绕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各个阶段的相关活动;三要知行合一,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后,院长赵铭钦进一步强调了安全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院行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利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具体要求,并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文/张凯 图/牛路路 签审/史军伟)